顯示具有 站務/記念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站務/記念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[雜]網誌改版 by 藍璃

想起以前自己弄個人網頁的年代(老人茶),當時雖然也是經常懶得改版(因為真的都是工程浩大),但每次改起來自己都會很開心。
那時候明明懂的東西就很少,Google也還沒到神級(應該說一開始還沒有Google大神啊),但還是會上網去找很多東西,硬是要套出一個自己滿意的東西來。
......相較於現在,不管什麼網誌,都有一堆版型可以套用,卻也沒有變得比較勤勞。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[雜]就是雜感 by 藍璃

雖然不會從頭看到尾,不過,因為也是要整理,總是會多少瞄到一點,然後就會覺得,以前我寫日記怎麼這麼單純也這麼白癡,根本什麼話題都可以說。
反而是現在,很多話都覺得就不說好了,或者會去想,到底這些東西有沒有記錄的重點。

然後又話說回來,我去年還真的過得好充實啊XD
雖然正事沒幹幾件,書念一念,考完試之後就玩了很多地方。

但又話說回來,其實這個暑假也過得不差啦!
之前還在噗浪稍微記錄了一下,有空再整理過來吧!

對了,最後是想問一下大家。
因為其實Blogger的繼續閱讀是可以自己選擇位置的(加入一段程式碼就好),所以除非文章真的非常短,否則我們都會視情況加進去。
有人覺得還要再點進去很困擾嗎?
(應該不會吧,起碼我們就覺得要往下拉這麼久很累,版面也會變得非常亂|||)

總之,如果有各種意見歡迎告訴我們。
雖然是日記本,但畢竟是線上的日記本,如果沒人回應也太孤單了!

那麼,以上。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[雜]新網誌 by 藍璃

是的,如各位所知,我們換地方了。
應該說因為Blurty掛了好幾天,讓我忽然有種緊張感。

Blogger是認識我們一陣子的各位都知道的空間,所以只要你們肯去不管是我個人的推理小說週記,或者網誌版的頂樓+Ca,想必不會太陌生。
如果有甚麼不解之處(雖然我想是還好,之前會回我們的好像也不多XD),呃,請儘管留言無所謂。

然後,因為最近我會非常忙,緞好像也差不多,雖然我們是預計把很多舊日記都整理過來,但也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所以請大家見諒,或者就把這裡當成新的日記本吧!

原則上只要有更新,我們還是會兩邊同步,不過Blurty那邊現在還是怪怪的,所以也還需要點時間才可以更新。

那麼大概就是這樣了吧!

對了,以後除了[隨想、隨寫]跟[啃電影]兩個分類,應該就不會出現第幾則的計數了。
反正這邊有標籤可以用。

嗯,以上。

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賀新日記本建成!!!  by 藍璃

賀日記本建立完成~~^^

可是......
我其實覺得有點後悔,幹嘛沒事去申請一個英文的日記本......= =|||
(一切都是不小心啊!不小心......(無限迴圈))

但總之以後就把這裡當日記暫存區吧!
這樣就算沒空弄日記區我也不用覺得愧疚了(→喂喂!)

因此......
我會努力寫的!!!(大概)

然後緞啊!真的很對不起,因為這是個人申請的嘛!所以我生日是打我自己的這樣......

然後啊然後,語無倫次的第一篇......就到這裡為止吧!~~~XD

以上